青年社区法网(简称「本网站」)是由香港大学法律及资讯科技研究中心(简称「主办大学」)运作。

本网站之资料提供者包括但不限于民政事务局香港大学(简称「资料提供者」)。

本网站或主办大学或资料提供者对本网站所提供的资料概不负责。任何使用本网站资料而引起的法律诉讼或其他行为,须由阁下自行负责。

本网站之资料是以「现况」提供并只作参考用途,本网站或主办大学或资料提供者并不保证本网站之资料是准确无误或充足完整或最及时。如属重要用途,阁下须自行从其他途径核实有关资料。如欲取得法律资料的官方认可版本,阁下须参考有关资料的正式官方出版刊物。

本网站内之其他网站连结,并非由资料提供者加插,而是由本网站自动加插,而有关网站连结并不一定准确充足。本网站或主办大学或资料提供者并不保证本网站内之其他网站连结及有关资料是准确无误或充足完整,有关网站连结仅为方便阁下寻找其他网站资料。

阁下须自行决定是否经由本网站下载或取得任何资料,并自负有关风险。如因下载本网站任何资料而导致电脑系统损坏或资料流失,阁下须自行承担有关风险及负上全责。

go to top